Followers

Tuesday, March 15, 2011

遗书


至:我最爱的朋友及家人
因为本姑娘没钱上律师楼写份遗嘱说明书
特借网络的方便来写份遗书

人都会有个三长两短
怎样都要有备无患
可能那天就这样出意外离开你们
没什么交代你们不是会手忙脚乱

爸爸妈咪
如果我死掉
我希望是火葬
然后不要死摆在一个地方 我希望能到处走走
不要清明节才来看我 我一个人会怕
要烧多多小说和漫画给我
漫画我要死神,柯南,蜡笔小新就好
最好有台DVD和苹果
这样我看完书又可以看韩剧
下面用的钱也不可以少啊
因为下面很多小鬼要养
如果我死掉
要帮我画好妆
穿美美
不然来看我遗体的人会吓到

每年清明节不要给我粗茶淡饭
你们知道我最喜欢吃肉

七月鬼门打开的时候
我希望能有我最爱的火锅团圆饭
喂 阿姐阿弟
留个位给我 还要有妈妈特制辣椒大大碟放在我前面
还有阿姐 我会把我的部落密码FB密码写好好放着
这样 你就可以时常帮我更新状态
让那些不知道我死了的朋友还知道我活着
不让他们难过

亲爱的朋友
如果我死了
你们敢忘记我你们就死定了
要记得你们有个朋友叫王木木
她很可爱
她很爱搞笑
她很喜欢唱歌
她很38
她很爱看小说
她很爱吃石头餐
他很爱花钱
她很爱管你们
6月18别忘了给她礼物


如果我死了
头七我一定会回来一个一个把你们看够
才去经历我该受的因果

如果我死了
唯一的遗憾应该就是没跟你好好相处
如果我死了
不要在我的葬礼哭


1 comment:

kampung lau said...

你应该不要再看那么多小说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