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pril 1, 2011

愚人节

距离上次更新已经是11天了
因为呆在电脑前的时间不多

今天是满头大汗的愚人节
英文老师吩咐我们带蛋糕来学校~
从乐趣中学英文
老婆似乎很高兴我买芒果慕斯蛋糕呢




马来同学很疯狂:D
拿蛋糕抹别人的脸
幸好我没中:DDD
我一直拿相机狂拍XDD


很遗憾今年的愚人节没什么整到人 大家都变聪明了呢!
害我米乐趣!

话说再过多1个礼拜就考试啦
考完试就去庆祝呆木的生日啦
又要没钱了啦

我觉得看别人的部落格就大概能猜出他的个性
不知道别人看了我的部落会不会掉头就走==


看小说去
........

=B B=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