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今贝

今+贝=贪


小时候连10块钱都觉得很了不起了


现在连100块都觉得那里够吃够用


人就是贪婪的


所以我变忙了 因为贪了


其实很多事情我都懂,但我却下意识的逃避。因为我爱你,仅此而已。


在乎才会乱想,不在乎连想都不会想.




不快乐我不会勉强自己笑


因为勉强没有幸福


我不是好心人 人都有自私的一面


不要利用我的好心去做些什么


我会讨厌你的 :(



大家考试加油


倒数放假吧(¯﹃¯)






2 comments:

♥ Kampung Lau ♥ said...

是在说我利用吗? :0

阿木 said...

写的时候不是==
但你自己要对号入座我也不阻止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