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时间是坏东西


老天爷很坏
都会把给你的东西都拿走
只让你幸福一阵子

就是因为拥有过所有现在很疼
它疼的时候我都会锤它
这样比较不那么疼

最近天气很热
但却经常发冷
原因 未知

我现在知道发脾气只会把事情越弄越糟糕
我的任性照成你的改变
还是因为你的改变照成我的任性?

我还记得那时我吃醋你紧紧抱着我
对我说没什么
过后我的心真的没什么了

现在你好像不会了
我很怕失去你
所以我变疯了

每天晚上要数多少只绵羊才睡得着?
我怕
怕我当兵回来后更不能接受变了的你
一直想哭

可是你却不理我
你变得会吼我..
我知道我对你来说开始烦了
不会对我说心事
还是从未说过?

是我每天都太幼稚
让人觉得不够依靠?
或许吧
我很多缺点我知道....
时间真是坏东西

因为很爱你所以不想再拆穿这些事实
我宁愿装傻
装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