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April 24, 2011

韩剧

现在是凌晨礼拜天
把耳机音量开大大声
一笔一字写下这篇部落文章

也许是哭过的关系暂时很清醒
因为我看到宜景和宜秀的爱情我很想哭
眼泪噼里啪啦蹦出来跟脸颊接触
真的很想知道你们发生什么事
拜托快点揭晓



这就是宜景宜秀啦~
外貌协会的我好喜欢那男的~
Jung Il Woo 정일우 郑日宇







想知道跟多剧情可以去这边的网址看看
http://blog.sina.com.tw/jojo778989/article.php?pbgid=31470&entryid=611330
有详细的演员介绍:D

话说
不知道大家有谁看过这部2007年的韩剧
《对不起,我爱你》





超好看的>< 我记得那时我一边看一边抱着一大卷纸巾 哭不停 心好痛的感觉一直不会忘! 虽然不比蓝色生死恋红 可好歹也是我喜欢韩剧之一~ 还有一部最喜欢的♥♥♥ 也最甜蜜的 《我叫金三顺》 不只是因为玄彬很帅 女主角的角色也超吸引我><






最近的 秘密花园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DREAM HIGH 我的公主
也都不错:D
天堂牧场 韩版恶作剧之吻 就不喜欢==
其实我跟敏姐一样 看韩剧心情会变好
烦恼不见了~上帝关上你的门也一定会帮你开扇窗~

我还只差减肥成功就很快乐了很满足了
贪吃贪吃贪吃鬼!arggggggghhhhhh
原来睡太多对减肥有害无益!
OMG 要减少睡眠时间>< 讨厌啦



1礼拜后考试 是时候拿起书本了==
真的没那个mood
等下成绩出来又那边摧心肝:DDD

话说
女人心海底针
难捉摸啊!

晚安!
XXX我要popo♥♥

=B B=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