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pril 30, 2011

雨天

我不难过
这不算什么

当女人很麻烦
要美
要瘦
要温柔
要来大姨妈
要忍痛把娃儿生下
要出得了厅堂进得了厨房

长太美人家说你红颜祸水
太胖你等着给人嫌弃
不温柔家婆家公不爱
来大姨妈时不时给你脸色苍白
生了娃儿体重不知不觉往上升
不会做菜就抓不了老公的胃
分分钟在桌面上看到离婚协议书

下辈子
给我当男人好不

因为
花心天经地义
看这女友腻了换一个
偶尔有个一夜情刺激一下生活
抽个烟耍个帅
泡起妞来多自在
不用多花一些钱在卫生棉,内衣上
不用为了平胸自卑
老婆在医院挨了10小时给你延续后代 生完后才发现你还在酒吧应酬朋友


我不完美
但至少我眼睛是眼睛
鼻子是鼻子
嘴巴是嘴巴
要胸部有胸部
身高也不是矮人国的尺寸

但你...
偏偏要大眼妹
鹰钩鼻
樱桃小嘴
D罩杯
长长的美腿

万一...
我真的变完美了
男人你觉得完美的女生还会看上那个总是要求她那个要求她这个的伴侣?

我的小说里
男主角总是想把他的女人养胖样丑
因为这样别的男人就不会虎视眈眈他的女人

很甜蜜
所以我真的很喜欢看小说
因为现实生活男人的真面目让我喘不过气

该做的事还是要做/.\
减肥是为了吃更多的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