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July 21, 2011

FREE TIME

最近補習、教書、功課占了我一的時間
以前啊....睡覺都有10小時..
以前啊....悶得發慌
以前啊....每天都有得睡午覺

問自己累不累
累!可是這樣才算活著~

最近玩起了烹飪
哈哈哈 做了餅乾
第一次做的好評還不錯 但過後就越來越.....(略過..)


明天演DRAMA結果現在還找不到適合的服裝
我真是佩服我這無憂無慮的個性啊!!!太給力了
竟然還這麼悠哉!

NEXT....

這拜6學校義賣
哇哈哈~我有賣自己的餅乾和布丁
明天放工就和甜甜肥家製作!
可是.....材料到現在都還沒賣!!
我接受不到啊.../.\


XX,你要勇敢你要堅強
人生真的很難預測
不要每次什麽都不說就一直那邊怎麼辦怎麼辦ok==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NEXT...

下禮拜考試 一句話:死定了!
FREE TIME IS END
MISS U
LOVE U
What if I'm not brave,who will take the courage for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