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une 12, 2011

last day....

这2个礼拜的学校假期过得很充实
第一个礼拜玩得很过瘾
第二个礼拜补习补到很.....

其实不想开学/.\
但是能读书就应该珍惜/.\

话说好久没跟我姐2个人单独出个饭了




我喜欢吃这间的东西---》KODOMO, TAMAN SETIA INDAH ,JOHOR BAHRU的

下礼拜6就是我生日
人家都说生日那天是母亲的受难日
我妈生我真的是最辛苦的/.\
因为我很重
一出生就3.0
我姐才2.5==
我弟2.7
辛苦你了老妈
爱你♥♥
其实没想过要怎样度过/.\
一个人的精彩?答案未知....

昨天真的很烦
可是乐观是我的本性
吃吃吃就忘了烦恼


我不喜欢忧郁
但有个人是我的忧郁解药
即使我再烦再生气再沮丧
他的信息,他的声音 我的烦恼我的忧郁我的生气 全部跑光光
I LOVE HIM SO MUCH ♥



=B B=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