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ugust 20, 2011

任性的孩子你傷不起


這幾天脾氣也發够了
吵鬧也吵够了
安靜下來 到底哪裡不爽 要把快樂嚇走

對不起 我又任性了
不哭了 不想了
哈哈大笑過日子


有這麼一個人 就算委屈也放棄不了

曾經看過一句話"即使爱的火热,也要给自己和对方一个空间,让你们看得清楚,活得自在。"
只要不超過我的忍耐範圍我其實都會diam diam
當我emo的時候我可以連哭2、3天
當我看開的時候我什麽都不會去在乎

如果你真的爱我,请你记得如果有那么一天请别随便放弃;
如果有一天我要转身离开请抱紧我别让我转身;
如果有一天我放开你的手请拉住我的手别让我挣脱;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发信息不再打电话给你了,请记得发信息打电话给我别让你淡出了我的生活。

其實有人在我心情低落的時候陪我說話真的很好 就算只是陌生人
其實有人在我心情低落的時候肯讓我出奇真的很好,就算只是陌生人 ♥
但陌生人終究比不過那個最在乎的人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