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VERNA


現在滿屋子都是餅乾香味
自己不喜歡吃卻總是做給小孩子和朋友吃

放假好幸福
吃著媽媽煮的飯也好幸福
有爸爸也好幸福

我說我好幸福
並不一定代表我好幸福

誰沒煩惱
你不知道並不代表沒有

有人說我變了
其實我沒變
只是你不瞭解

我不喜歡社交
因為我不會拍馬屁

能接受我的人很少
但這不重要

我沒必要讓大家都愛我不是嗎:D

以前一直更新博文
去到那裡做了什麽

都想寫下來記錄
但慢慢發現

其實我不是名人
何必呢

平凡做我想做的
這就是幸福


No matter what mood you're in, what kind of day you had,or where you are, SMI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