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May 17, 2011

扫灰尘扫灰尘




我得空了:D
其实是因为要考addmaths所以正在偷懒==
我对着那些练习3个小时就抓狂了
还是physics,chemistry可爱多了/.\

我好想快快结束考试过我的假期生活
每天可以睡多多觉
小说堆满满在我的床边
(¯﹃¯)

我很喜欢肉肉的女生
【喜欢肉肉的女生的几大理由!】
1.可爱,有点像宝宝,惹人爱。
2.耐看,什么时间段都差不多的。
3.好玩。
4.好揽。
5.易养。
6.挨得起,生物钟都是不定时的,有事做就可以不睡觉,没事做就立即能睡得像只猪。
7.玩得起。8.冬暖夏凉。
9.有个性,有思想,有胆量,有见识,体贴,贤惠,笑得灿烂!

在网上看到这个所以写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这样洗脸,六十岁都没皱纹,爱美的MM必看:
1、在水里加一点盐,不只杀菌,还可以祛油脂;
2、在水里加一点蜜蜂,长期坚持可以让你的肌肤年轻10 岁;
3、在水里加一点醋,可以让你的皮肤变的光滑有弹性,还不容易长痘;
4、在电脑前工作的白领女性洗脸的时候在水中加一点绿茶可以有效的抵抗辐射。
我也要用这些招:DD



其实我一直都很喜欢你的对吧
干嘛总要拿别人比较呢
拥有我你很可怜:D
因为我好吃懒做
因为我是大醋桶
你要放弃就趁现在
不然等我离不开了就不放你走了


=B B=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