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y 20, 2011

亲爱的

亲爱的
我不准你抽烟
因为伤肺

亲爱的
我不准你戴着耳机听歌
因为辐射会直接进大脑

亲爱的
我不准你喝太多酒
这对肝脏不好

亲爱的
我不准你跟别人太亲密
因为我不喜欢醋的味道

亲爱的
我不准你3餐不定
因为这样会的胃病

亲爱的
我准你比我早睡
因为这样你才会精神好

亲爱的
我准你可以不用爱我比我爱你多
被爱的人是幸福的 因为我要你幸福

亲爱的
我准你偶尔心情不好对我发脾气
因为憋在心里容易患忧郁症

亲爱的
我准你不一定要会甜言蜜语
但一定要有好脾气

亲爱的
我准你不一定要帅气又多金
但一定要有上进心

亲爱的
我准你霸道些
对我说:我认定你了,你就是我一个人的

不想我们之间有秘密
可能我不比别人好
但既然选择了就要牵着我的手走下去

我其实很爱笑
但只对我喜欢的人笑
我其实很情绪化
但最近懂得不迁怒别人
我其实很烦恼
但我时常跟自己说:不开心睡一觉,就让它过去吧
你不了接我是你的事与我无关 我想让你了解就是我的事与你无关



今年5月20号的13:14分
我没有错过:D

=B B=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