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une 5, 2011

school holiday

中学生涯时你的回忆是不是只有读书考试上课下课?
还是一幕幕大家一起流汗流泪的那份感动?

我希望我的回忆是后者...

3,4jun2011我参加sekolah dato jaafar举办第47th anniversary campfire
我很喜欢他们男童军的团结
很喜欢他们的活力
很羡慕他们学校的老师那么放心给他们自己举办

在这2天玩了很多个不同的游戏
在这里分享其中一个
就是(what is this)
游戏玩法就是我被告知要捏什么图案
捏好后就给下一个人看
就这样传到最后一个说出真确的动物就过关




结果你猜出来这是什么了吗~?
哈哈哈~

这2天很累又很疯
明年希望能参加比赛
我还有多少时间享受中学时光啊~~~~~~~~~~~


某一天还跟敏仔,雪娥,小只去大嘴叭唱了6小时的K
wuhuu直接唱到我很过瘾




最开心的事申请到了SSM的准证




妈咪包粽子
我很不孝一粒都没吃==
不喜欢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